居然受到北京公安局高度关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于2016年9月18日晚在礼堂举办讲座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于2016年9月18日晚在礼堂举办讲座,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处长段继亮强调,我国外有“反共黑客联盟”的不断侵扰,http://www.duxuan.cn/doc/23663365.html。中国共产党,老子只是吃饱饭没事干,实在太无聊随便玩玩你。看把你紧张的,那么大的党竟然被俺这个小混混吓成惊弓之鸟了,哈哈!
(点击看大图)

   为了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于2016年9月18日晚在礼堂举办了关于网络安全防范与电信诈骗的安全教育讲座,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处长段继亮向同学们讲述一个个发生在当下,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案例,证明了网络安全的威胁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讲座伊始,段处长便强调了网络空间是除了海、陆、天、空以外的另一种国家主权的存在形式。段处长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在各种场合下的发言以及十八大报告与十三五规划中有关网络空间安全的部分,向同学们阐明了中央领导对网络空间的高度重视。随后,段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网络犯罪与电信诈骗的情况,并强调我国外有“反共黑客联盟”的不断侵扰,内有不断威胁国家安全的各种罪犯,采取措施应对网络威胁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最后,段处长还向同学们细致入微地分析了现代电信诈骗的手段及特点,并讲解了相应的防护措施,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